白轻尘。

感天动地拉郎情。

护玉【同居三十题】第二十一题

护玉【同居三十题】小甜饼

 

宇文护X润玉

 

二十一  屋顶上看星星【不要在意是不是屋顶,重要的是,看星星】

 

    “我带你去看个好玩的。”润玉偷摸把宇文护带上了天界,拉着他往自己处所走去,说是偷摸其实大部分人都知道夜神大殿带了凡人来此。

 

      这边旭凤一脸绝望的看着跪在地上的几位仙家,不要再和我禀报兄长住所有个凡人,也不要再强调他是个男的并且与兄长关系匪浅,我还能不知道吗。腹诽完毕的旭凤找了个借口硬是把人打发了,暗中决定给润玉多放假,这人究竟是有多想兄长,兄长也是纵容,竟这么把人带了回来。

 

      宇文护看着润玉难得狡黠孩子气的样子,心里一动,顺从的跟着他往一方石桥走去,“这是……”“你看着。”润玉笑意盈盈的手指轻点空中,一时间彩虹桥上汇集了无垠星辉灿烂的天河,众星拱月一般把两人围绕在一起,润玉手指再点动几下,拂袖之间带出一股别样的仙姿,宇文护抬手看着他随意指点星辰的样子风姿如玉,表情却带了点孩子气的炫耀,忍不住笑了起来,再扫一眼近在咫尺的繁星,好奇的伸手去触,星河竟要落于宇文护的指尖,但几番跳跃之后,却又化作荧光点点。

 

       宇文护看着这神奇的一幕大为惊叹,润玉看着他的样子,心中欢喜,柔和了嗓音,“喜欢吗?”宇文护抬头一望,那人隐匿于万千星辰中,白衣飘玦,却比万千星辰更为耀眼,此时嘴角弯起温润的弧度,眼角眉梢都透露出深情的温柔,那眼里的光影明灭却全是自己的样子。此情此景,宇文护愣住半晌,缓缓踱步贴近其身躯,握紧了润玉的手指,“喜欢。”他抬起润玉的手由背上印上一吻,然后顺着手背一路亲吻到指尖,亲吻之间,目光灼灼盯着润玉并无半点转移。润玉微微缩了指尖,却被宇文护轻轻含住,“玉儿,今日是我生辰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润玉早知这事,所以特地布了这场星河盛宴予宇文护庆生,不过他不知道的是,在宇文护心里,万千繁星,不如一个润玉诱人。夜神殿下入狼口还不能反驳,只得沉默下来,而这边太师大人就只当人默认了,抱起人贴于耳边轻语,“玉儿,只要是你,无论给予我什么,我都欣喜。”润玉方才有点失落的小心情瞬间被修复了,紧接着就看见那人带了半分坏笑继续道,“不过有玉儿珠玉在侧,我眼里哪容得下其他。”说罢,欺身而上,以吻封缄。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