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轻尘。

感天动地拉郎情。

护玉【同居三十题】第二十三题

护玉【同居三十题】小甜饼

 

宇文护X润玉

 

二十三   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

 

     宇文护看着面色微带疲倦的润玉,忍不住伸手替他揉了揉额角,“说了小鬼直接扔回去就好。”润玉无奈的笑了笑,微眯着眼睛靠在躺椅上,“你嘴上这么说,每次还不是准备好他爱吃的食物。”“玉儿,惹怒太师,这罪可很大的。”宇文护低头在润玉挺俏的鼻尖上轻咬了一口,润玉感觉轻微的湿润瘙痒,弯起嘴角,难得回声调笑,“小仙入凡间不久,不甚懂人情世故,那么请问现在恼羞成怒的太师,小仙该如何赔罪?”

 

      自从润玉时不时天界人间两头跑之后,就好似联通了人间与天界沟通的桥梁一般,不时会有好奇的仙人随润玉一起到凡间观赏一番。而旭凤与锦觅之子又极喜欢润玉,每次跟来的人十次有九次都是这个小屁孩,今日更是下凡硬是拉着润玉玩了一天,小孩体力惊人,绕是耐心如润玉也略感疲惫。

 

      言归正传,宇文护看着“大胆”调戏自己的润玉,若不是看见他发间略红的耳尖,可能太师大人还以为润玉转性了呢,当然此等好机会,宇文护自然不会放过。他顺着润玉的话语把人拉进怀里,贴在润玉耳边耳鬓厮磨,“所以玉儿是想替我生个孩子吗?”润玉听着这荒唐靡靡之言,脸一下变的绯红,他伸手捂住宇文护的嘴,小声道,“你别乱说。”宇文护捉住他的手,伸舌舔了舔润玉的手心,润玉只感觉手心一阵湿濡,想缩回手却被宇文护紧紧扣住,在润玉略带焦急和羞涩的目光里,宇文护顺着手指亲吻到了他唇边,后面自是一夜春宵,被翻红浪。

 

      事毕,润玉靠在宇文护怀里,宇文护轻抚着他的发丝,昏昏欲睡,只听怀里人低声道,“阿护,你喜欢小孩吗?”宇文护一边漫不经心的揉弄着润玉的指尖,心想,这人怎么从发丝到指尖都这么好看,一边随声回答到,“还好。”润玉闻言沉默下来,他垂下头不说话,宇文护只以为他是累极睡着了,贴近想亲一下润玉的脸颊也一同入睡,俯身却看见润玉咬着唇,半阖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。前后联想了一下今日发生的事情,以及润玉刚刚的问话,宇文护哭笑不得。狠狠在润玉的颊边咬了一口,看着润玉吃痛回神无辜的看着自己,心一下又软了下来,太师大人只得柔声为自己证言,“我有你,就足以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再一看润玉脸颊的牙印,好像咬的有点过重了,太师大人摸摸鼻子,在润玉呆愣愣的表情下舔了舔他颊边的牙印,太过亲密的动作让润玉不自然的又红了脸。宇文护捏捏他的耳垂,把人紧紧搂住,“看你还敢不敢胡思乱想。”润玉烦乱的心绪仿佛被一瞬就被此人安抚下来,不知道说什么的他示好般的回抱住宇文护的腰,宇文护感觉到他的动作,忍不住笑了,在润玉的发旋上轻吻了一下,“睡吧。”“嗯。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