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轻尘。

感天动地拉郎情。

护玉【同居三十题】第二十四&二十五题

护玉【同居三十题】小甜饼

 

宇文护X润玉

 

二十四&二十五 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导致喝醉

 

      看着阴云密布的天空,哥舒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一步,因为他家主上的脸色并没有比这天气好多少,早就准备好的踏春,竟想不到天有不测风云,太师大人一脸的风雨欲来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润玉疑惑的看着站在屋檐下不言语的两主仆,轰隆一声雷响,话音刚落瓢泼大雨随之落下,润玉赶紧拉了半个身体都暴露在天空下的宇文护一把,宇文护就着他拉人的力道顺势把润玉搂住,委屈的太师大人头埋在润玉的颈项磨蹭,润玉不解的抚了抚他的背,带着疑问的眼神看向哥舒,哥舒看着明显头顶还带着乌云的主子,咳嗽了一声,很不讲义气的告退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介于宇文护把踏春当做了一个惊喜,所以润玉也不知道这时候的太师大人在沮丧什么,但是他还是好声的劝慰道,“发生什么了,阿护?”惊喜化为泡沫的感觉让太师心里极为不爽,但对着润玉温柔的目光却又说不出什么愤然之语,太师大人带着一种全世界都不依我的口气,把准备好的惊喜一一道来。尽管宇文护极力掩饰,但润玉依然听到他言语里的那一丝委屈,忍不住想笑的同时,又想了想最近是否陪他太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聪明的他并没有告诉宇文护,他早知今日必有大雨,但心里难免有点愧疚,看宇文护还背对自己看着雨幕,伸手从背后搂住他的腰,“我的梅花酿正好今日出窖,不知可愿赏光陪我一尝?”宇文护伸手握住那双温凉的手,含了笑意的声音应和道,“好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温过的梅花酿酒香带着梅花的香味在亭中氤氲出一层温漾的气息,宇文护今天倒没有故意给润玉灌酒,不过或许是气氛太好,也或许是美人太惑人,宇文护喝醉了,在润玉没有喝醉的情况下,他醉了。润玉看着搂住自己不放的酒鬼,因为梅花清酿酒味清淡,所以并不难闻,梅花酒香与宇文护身上的龙涎香混合在一起的味道,让本来也有几分酒意的润玉头脑也发昏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混混沌沌间听到宇文护仿佛在叫自己名字,他眨着迷茫的眼神看过去,对方同样是一双没有焦距的眼睛,狭长的眸子闪着异样的风情,波光粼粼,接着越凑越近,润玉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心跳,静谧的空气里那么急促,他不禁也往前靠近了一点。就在宇文护快吻上润玉唇的时候,那人直接倒在了他胸口。润玉捂着心口平复了一下呼吸后,看着在自己怀里睡的香甜的宇文护,哭笑不得。他拨开宇文护散乱的发丝,俯身在他眼睑亲了亲,“笨蛋。”

 


评论(10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