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轻尘。

感天动地拉郎情。

【海傻】初次恋爱事件 一

海傻【初次恋爱事件】第一章 

爱咸鱼老师帮我写冷cp第一章,求你要继续和我联文

kipper:

都是这个恶毒的女人逼我的 @白轻尘。


后续不要找我,去找他


Asa坐在教室里,思绪却已经飞到了两条街以外的旧篮球场。


“Dna的双螺旋结构……”到时候得先去老威尔逊店里一趟,香草味双圆球雪糕还是巧克力的呢,“Dna的复制……”,啊,双胞胎他们拿走了我的滑板还没还呢,“碱基互补配对……”下个月底还有一次舞会,我还没找到舞伴来着,“Asa Butterfield先生”……嗯?


“是,女士……”他急忙起身,有些仓惶的动作引发了一小片笑声,但更多的是因为他的外貌所引起的小声惊叹。“请问你可以回答这个问题吗?Butterfield先生。”


“呃……恐怕……要等到下一次呢”Asa有些求饶似的眨了眨那双蓝色的眼睛,要知道外貌出众并不仅仅只对年轻的小女孩管用,也同样可以激发中年女教师的母性光辉。“希望如此。”老师挥了挥手,示意他坐下,asa松了一口气,他一个决心走艺术道路的学生凭什么要知道那该死的Dna是怎么复制的呢,他一手撑住了下巴,在这节短短的生物课里,第27次后悔自己当时的选择。


说真的,一个男孩子,在面对选缝纫还是选生物这样的抉择中,几乎不用思考都会选择后者吧,和一堆毛线打交道?可放过我吧,不过现在,Asa决定收回对毛线女士的误解,如果可以再选一次的话,他会义无反顾的投降缝纫的怀抱,但可惜,今年,他注定只能和生物一起度过。“啊——”他小声的哀叹了一下,恨不得时间立刻走到下课。


终于,老师开始整理起了教具,这大概是整堂课里asa最专注的一分钟,要知道,之前他每次都是最快冲出教室的人,他决定保持这个记录直到期末,但很抱歉,这一次有人扼住了他记录的咽喉。“嘿,你有事吗?朋友。”Asa条件反射的打掉了对方揪住他领子的手,该死,他觉得自己喉咙都要被勒出印子了。“当然。”对方似乎毫不在意,反而拉开了他边上的凳子。“自我介绍一下,Freddie Highmore,你未来这个学期里的生物补课同伴。”这位名叫Freddie的男孩子很明显就是Asa最不喜欢打交道的那一类人——一丝不苟的制服,挺直的脊背以及看上去就假惺惺的笑容——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。


“什么?!”Asa觉得这一定是自己做的一个恶梦,教室里其他人已经离开了,“不好意思,我不理解,什么叫做……补课同伴?”


“委婉一点是老师希望我和你共同进步,直白一点是……”Highmore皱了皱眉,并不是因为他不太好意思说出接下来的理由,只是单纯的因为有人能在如此简单的测验里获得这样的等级而诧异,“老师认为你第一次考试就得了E的成绩实在是需要帮助。”


Asa的脸色很不友好,毕竟谁被别人知道了自己考试不及格都不会有好脸色的,更何况还是一次集体优秀率百分之六十以上的章节小测,但就算这样,“Highmore同学是吗?首先呢,我是不会补课的,之前那次只不过是因为我没有认真听讲罢了,常见现象不是吗?我保证,下一次,老师会看到一个令她满意的成绩。”他边说着边后退着向门口走去。“是吗?那真是太好了,毕竟她说如果下一次还是这个成绩,她就要亲自来帮你了,”Asa顿住了脚步,“还包括周末。”他拿出了自己崭新的生物书,“好的,那我们该从哪里开始呢?”


“这道题目呢……”Highmore难得的卡壳了,这种题目,除了一眼看出答案,还有什么解释吗?更何况,唯一的听众也非常明显的心不在焉。


asa的脑袋不受控制的开始一点一点,就在即将进入梦境的时候,就被人捏住了命运的后颈皮。“嘶——”asa一把打掉了对方的手,一个男生怎么一天到晚就喜欢捏别人的脖子?“朋友,差不多了吧?都半个小时了,你也该回家了吧?”整整半个小时,在这半个小时里,asa的确是有收获的,他觉得他现在能一口气上一整天的缝纫课,只要能摆脱生物的苦海。这个叫做Freddie的家伙简直就是个魔鬼,一发现他走神或者睡觉就会给他一点小刺激,还总是拿一副:这么简单的题目你究竟是怎么做错的呢的眼神盯着他,以后别让我在艺术的课堂里见到你。asa恨恨的磨了磨牙。


“我也不愿意待在这里浪费时间,asa同学,但很遗憾,老师说你的成绩和我的期末等地挂钩,而我,希望得到A,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?”Freddie的脸上依旧是无懈可击的笑容。asa转了转眼珠子,忽然有一个想法,但还没说出口,就被打断了,“如果你有想要以此为威胁或者希望我给你提供某些便利条件的话,我会直接反映给老师,到时候,你的补课也将会由她接手。”asa沉默了好久,才认命般的点了点头,整个人身上都散发着颓废的气息。“那么,下次生物课再见。”Freddie整理好了东西,看着瘫倒的asa,想了想,从袋子里拿出了一颗巧克力。“补课礼物。”


“我给你两颗,能放过我吗?”Freddie耸了耸肩,答案不言而喻,asa好不容易打起了精神,和Freddie一起走出了教室。“要去来点烤肉吗?”


“不了,我该回家了。”Freddie笑着摇了摇头,asa撇撇嘴,好吧,他该想到的,家长的乖宝宝。


“hey,哥们儿,到底来不来篮球场了?”asa拿出手机,才发现对方十分钟以前发来的消息。“这就来,等着。”哈,让该死的生物滚蛋吧!





课后小剧场


asa:我Asa就算是去学缝纫,就算是不及格,也不会去补课的。


Highmore:真香警告。



评论

热度(12)